饮秋

不太敢去猜想无羡在误杀姐夫之后的心理,偷偷地去金家看,不敢面对师姐。在师姐为救他身死后更是疯的理智全失。师姐是无羡上辈子最大的温暖啊,无羡造成了这些我觉得心灰意冷想要遁世都不为过,真的很难去猜想他的痛苦。痛心剧情,心痛无羡。
在原剧情上做过很多的假设,有一个假设我觉得挺恶毒的虽然不知道是对谁但是就是莫名觉得恶毒,就是如果师姐没有救无羡,凭无羡没有金丹的身体能不能抵挡那个修士的偷袭呢,我猜不能,然后无羡身死。没有血洗不夜天。接着很可能就是“正道”们提前血洗乱葬岗了,不知道这个失去了夷陵老祖的乱葬岗这群失去了庇护的温氏余族还会不会是“正道”必须铲除的对象。毕竟正道们忌惮的是无羡,温氏余族在他们眼里可能只是藉口。当然正道们大概还是会一个不留地除掉这群老弱,这样才能显得有始有终,宣扬他们心中的正义。
含光君也会是个因变量,无羡提前身死,不敢猜测含光君的反应。但无论如何他也没有了和族中长辈对战的理由了,没有那三十三鞭没有那三年养伤期禁足的需要。含光君大概会继承无羡遗志护住乱葬岗上的老幼。他大概会去说服兄长,然后他兄长去游说两个义兄弟…… @青椒馅儿 我开了一个虐心脑洞,你和我一起来受

评论
热度(4)

© 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