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秋

一条傻狗兼咸鱼。粉籍与个人好恶大概能从喜欢栏和关注栏里看出来。有偏激言论,有不待见的角色和人群,总体上不待见拉郎,不喜全民搅基设定。讨厌洗地行为,是非观比较大众。道友们看清楚了再决定要不要和我交朋友。是朋友了 就叫我老深吧。

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可能是傻了才会去找人家提建议,一开始真以为那是魔道祖师表白墙,不过人家立场很大呢,谁都可以被表白呢,作者黑都可以上榜。那真是阔以阔以。我说为什么对我恶意这么大呢,合着根本说不到一块去。都怪我没仔细看活该自己往枪口上撞。多谢您没把我拉黑,不过还是再见啦您嘞

不开心就该去听广播剧今天我也这样宽慰自己

第一次打开全屏来听(看)被这密集的弹幕吓到了……这也太密集吧得有两三层的厚度?因为排不开弹幕飞得贼鸡儿快画面都高糊了hhhhhhh于是乐了就这样心情又开心回来啦

我四来搞siao滴,占tag也不致歉哈哈哈

诶呀好差劲啊我看到精彩的分析文只知道尖叫 浮躁死了我这人真是hhhh可是我真的很激动啊啊啊啊写得好写得妙!!!

虽然一直都如此但是现下忍不住想感叹一句,好幸福啊这么多人和我一起爱着忘羡(*˘︶˘*)躺在粮山上真饱暖嘿

多谢大嘎~!

对一些现象和观点的看法

因为很多文都主受,粉一般也是受妈,所以相较而言去深刻理解攻这人物的粉会少点。包括忘羡也是,现在还有汪叽布景板的言论。我在只草草看过一遍魔道的情况下也曾受过这种言论的影响。是后来越琢磨才越觉出叽的人物魅力到现在已变成叽吹。所以看到有人为叽发声,各种维护觉得很欣慰。

有些观点非常站不住脚(例如“布景板”、“双标”“只知天天”这种)所以反驳起来毫无压力,只要不是深睡或者装睡的人,都能“唤得醒”。但是关于人物内心想法心理活动心路历程这种东西怕是每个读者都有自己的见解。

我不太喜欢把角色标签化,哦这个人是冰山,这个人流里流气,这个人忠犬,这个人傲娇。这样很懒,作者按套路去搞人设,读者按套路去理解,多...

分析蓝忘机对魏无羡早期心路历程

从来都觉得忘羡二人高山仰止,不过于我个人而言,羡的距离会稍稍近一点


握瑾怀瑜:

      看到不少同好觉得忘机对羡羡是一见钟情。但我觉得忘机一见钟情是不太可能的,尤其是对于他这种性格的人来说。在现实生活中一见钟情也是几乎不存在的,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爱上一个人,所以我理解的是,绝大部分人的一见钟情其实是见色起意。当然见色起意不是贬义的那个意思,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然会想要接近。忘机见色起意……显然是不可能的。我觉得忘机是在与羡羡相处的过程中渐渐喜欢上,大概是羡羡离开云深不知处之前已经有了感情只是他一直不肯承认并且没有完全意识到...

哎呀沃德玛老妈在睡觉可是我忍不住笑出声啊hhhhh太逗了直男的加速,心疼图大三秒X

不是说好退坑不销号吗太太!!(我记忆有偏差?)

想在故纸堆找点理论依据都找不到了一点痕迹都不留

哇——还我人间正道组啊豹哭π_π

借用我一好友的话,今天是被粮砸死的一天!来!让砸向我的粮来的更猛烈些吧!!万圣节的鬼物都是老魏的,今天的粮都是我的!(脸大如盆胆大发言)

对不起我食言了这几个字是老魏的退让啊是给台阶给某宗主啊卧槽读懂了吗您们!您们抓着这点来酸老魏好玩吗??断章取义取成这样真让人恶心,实名diss毒唯和无脑路人

© 饮秋 | Powered by LOFTER